Hanian哈尼亚

很抱歉,学习中所以坑会儿

【伽凯】公交

没啥逻辑……(我的文就没有逻辑吧?)

ooc预警        记一次梦而已,别指望我……

嗯  第一人称(我)路人视觉

正文

夕阳红,我把店门关了,锁好,转身离开,最近老板总是有事,一共两人的店现在由我代理,真的挺难的。

我习惯性的走向公交站台,这辆车得等好久,还好最后一班车七点才结束。

“不好意思,请问14路车能到xx路吗?”声音很好听,是男性,我判断着,嘴上也没闲着:“是的,先生。”男人向我道声谢谢,便半倚在站台上的柱子上,我戴上耳机,打开手机,其实是在偷看他,他有一头看着很软和的顺和的很想揉的短发,五官还不错吧,一双眼睛倒是很有神,还大,显得有点可爱,形容一个男生可爱也挺不错,我轻笑出声。

他穿着皮衣,里面应该是件黑体恤吧?牛仔裤,啧,搞得和个浪客一样。看他的样子,貌似是在等人?

很快,我的猜想得到了验证,一个挑染的西装男走向他,皮衣男人皱了皱眉头,埋怨说:“你怎么才来啊?”西装男笑了笑,把脸凑近他的耳朵,小声说了什么,可惜我听不见,只见到皮衣男人的脸染了红,是害羞了?我想。

此刻西装男来了个“柱咚”,虽然吧他貌似没有那位“浪客”高,但不妨碍他调戏人家。

没错,我用了调戏这个词。

如果不是调戏为什么皮衣男会脸红?不可能是热的大晚上的今天还有点降温。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我立马就回归手机,继续听歌,看小说,等公交。

耳朵有点嗡嗡的,我把耳机摘下来,一甩头——那两位男士貌似——正准备kiss?!等一下虽然这里比较偏没啥车经过人也不多不算闹市区整个公交站台就他妈我和你们两个人啊?!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白日——啊不,黄昏宣淫啊啊啊!

很明显他们注意到我懵逼的视线了,一个一样懵逼脸更红的望着我,一个一脸不爽皱着眉头仿佛要把我砍了样子,md好恐怖!群脸懵逼,我立马低头看手机整个动作可谓一气呵成!

可是我没有戴耳机,清楚的听见了西装男骂了我一句:“啧,该死的,坏我事。”……我想打人但我不敢,有万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皮衣男有点不悦,像极了一位妻子温柔的略带抱怨的教训自己的丈夫:“伽古拉,别随便骂人。”哦~原来那个西装男叫伽古拉呀!伽古拉又说:“还不是因为你傻,要不然我们用得着在这等公交吗?凯?你得赔我。”所以皮衣男叫凯喽?等一下,他说什么?陪他?!艾玛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是不是叫 我磕到真的了 ?我努力憋笑,好吧,感觉还挺不错的。

凯略带怒气,谁……谁要陪你?

伽古拉“狡辩”说,你啊,赔我钱,时间就是金钱懂不懂?浪费我时间真是的。

原来此 pei 非 陪,是 赔……哈哈……

……

两人安静了一会儿,我也不好意思抬头看,但就是按捺不住我那偶尔会出现的好奇心啊!我只能使出非常卑鄙下流的手段——

我用手机偷拍。

嗯。

经过我的计算与智慧——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度,透过屏幕看着二人。

可惜的是,画面有点像静止画面,凯半倚在柱子上,望天,望车,伽古拉站在旁边,就盯着他看,颇有点岁月静好的意味。

我内心惊呼好,想按下拍摄建,但是那一刻——有蛇盯上猎物的感觉——一股冷意——仿佛在警告什么——我差点把手机扔了。

我偷偷瞄一眼,伽古拉不知何时似笑非笑地盯住我。

好恐怖。

我感到有点冷,拉紧外套,不再往那边看。

……

二路车终于到了,我在这里快尴尬死了,赶忙刷卡上车,按习惯,我走到了最后几排位置,靠窗户边坐下,正好是靠车门的那块。

车子发动,我鬼使神差地转了个头,朝右后面站台望——

我清楚地看见了那位名叫的伽古拉挑染西装男把那个有点软和的皮衣浪客男凯压在站台柱子那儿亲,夕阳无限好,红的,紫的,金的,橙的光混合撒在他们身上,镀上一层温暖,我没有再看,心中默默有点伤感。

真希望他们一直这样。

一个奇妙的念头,不知道怎么出来,算啦,我打开手机,发了个动态——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配了图,我笑了笑,轻声哼起歌来……


end


后记:后来我才想明白那种冷冷的感觉与恐惧应该是因为我老是看凯,某位的占有欲的警告。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ian哈尼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