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an哈尼亚

很抱歉,学习中所以坑会儿

哈斯hpss《哈利的表白计划》he(下)

——吃过饭啦!滚来更新撒!

——————分割线————

救世主不觉得有什么不自然,反而——很不自然!“那个,教、教授……”话未说完——“stop!波特先生,我已经不是你的教授了,还请你分清楚,我们——是上下级。”斯内普挑眉。

“哦,是的。但是,我、我……”哈利不再看斯内普的眼睛,他不敢看,那双眼睛——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他怕他看着那双眼睛,被吸进去——沉迷,好想……好像……哈利的脸因为自己wochuo的想法有一次红了,斯内普不解,微皱眉头——“我想,波特,你不是来让我看你结巴的吧?还是说你丧失了表达能力?”“不是的!西弗勒斯——我喜欢你!”哈利终于被挤出这一句话。

没有想象中的惊讶,斯内普表现的很平静,然后说:“啊哈?伟大的黄金男孩大晚上来他以前的可怜的老教授这里就是为了恶心捉弄人?那你也太假了吧?能不能把你那难堪的表演技术再加强一些?再说一句——我还要——改作业。”接下来的意思很明显:你可以走了。

哈利·波特脸憋红了,他觉得可能是自己表现的不够诚意,他回忆起计划一部分:如果西弗不相信我的告白,那么就把礼物拿出来表诚心。

于是,他把自己准备已久的东西——一个精美的魔药瓶子:墨绿色的,为斯莱特林精心搭配,而且还有一条绿蛇缠绕瓶身,是纯水晶制成的,花费了哈利不少金钱与精力,瓶底有ss的字,其实本来想加上hp的,但是他怕斯内普嫌弃,以后加上也不迟不是吗?他留了一点空处,好加上。另外,这个瓶子还有他加上的魔法,咒语等等,防身什么的很方便。

他把瓶子递给斯内普。

斯内普接了?是的,哈利的心跳的很快,他接了,这是不是代表——他接受了?!

“所以——波特,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西弗勒斯点明的不信任,用疑惑的眼神望着哈利。

哈利觉得他的心被什么东西重击了一下。

……长久的沉默……“哈利·波特!我想你”不是个哑巴!斯内普瞪大了眼,这个男孩——居然——强吻了他?!哈利·波特就这么吻着他,是专门学的法式,湿,吻,禁欲多年的老蝙蝠很快落了下风,又不服输的与曾经的男孩现在的男人热、吻。

斯内普想,这个男孩什么时候比自己高了?或许早就如此吧?自己很少关心哈利的情况——尤其是战后,毕竟黑魔王死了,危机解决了。

哈利的肌肉他可以清楚的从那薄薄的一层衬衫中感到,他敢打赌,哈利一定……一定可以让他……舒服。

斯内普的脸竟然因为这些想法红了,而小西弗也……

合乎情理的事情……

……(羞耻的事情)……

“看来,我的表白计划很有用。”哈利搂着自己的爱人,想

事实上,哈利的表白计划并没有强吻啊霸王硬上弓什么的,这是临时加的,但是,哈利算错一步,比如——斯内普的抽屉里放着一张纸,大概可以说是——斯内普的表白计划。

这是场有预谋的爱情。

。。。。。。。。。。。。。end


评论 ( 7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ian哈尼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