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an哈尼亚

很抱歉,学习中所以坑会儿

哈斯hpss《哈利的表白计划》he(上)

……

赫敏实在是受不了了,伟大的黄金男孩哈利·波特此时这在她与她丈夫——罗恩·韦斯莱的家里,不是接受不了别人的到来,而是——

——“哈利!你已经在我面前来来回回的走了一个小时了!”赫敏抑制不住她的气愤。哈利不好意思的说了抱歉,就坐在沙发上,又望着天花板叹气。赫敏冷笑一声——“哈利,喜欢你就追啊!在这磨磨唧唧半天万一人家这时候被告白呢?”哈利苦笑一声,哦!梅林啊!要是这么容易,他会在这来回踱步吗?

——毕竟那人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这是个难题,鉴于他们之前的糟糕关系)

“哦,赫敏。你在为难哈利啊!那可是……啧啧~”罗恩表现出害怕的神情。哈利也这么觉得,他有些不知所措,这么困难的事情啊!他认为,如果成功了,那么一定是梅林眷顾!

西弗勒斯此时这在地窖里,在那场可怕的战争中,他驾定自己会死于蛇毒或失血过多,but……梅林眷顾,他活了下来。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38 )

© Hanian哈尼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