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an哈尼亚

很抱歉,学习中所以坑会儿

哈斯短篇(小甜品)《礼物与礼物》🎁

今天是情人节,对,情人节。

自从上次哈利——英国巫师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打败了第二代黑魔王——汤姆·里德尔之后,从人们欢庆完胜利之后,在他告诉并把记忆——斯内普——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记忆公之于众后,洗刷清白后,失踪了 。

没错,黄金男孩一夜无踪无影,就连他的好哥们罗恩·韦斯莱都不知其所踪。

当时是引起一阵轰动,人人惶恐,但是大战结束,更多的是欣喜,激动和——伤感。

人们忙碌着战后重修,而不是致力于寻找一个男孩,即使是救世主,在大家多次寻找无果之后,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了,不过大家比如凤凰社和魔法部——就没有放弃寻找。

其实赫敏·韦斯莱——她战后不就就是罗恩的妻子了和霍格沃茨前前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知道他们的男孩的去向,但是他们从未提起——那六年以前——在打败伏地魔后三四天时在霍格沃茨校长室里的事。

——

“阿不思,我……额,我要去找斯内普。”对,斯内普在说完“look at me”之后死了——或许是他们以为他死了,消失不见,哈利打败汤姆后找过斯内普,但尖叫棚屋里面没有,那个男人失踪了,他实在想不到一个重伤之人可以移形换影消失不见,所以——他要去找。

好巧不巧,赫敏猜到了他的心思,所以,有两个人知道哈利的去向——准确说是目的,消失的目的,因为他们并不知晓他的位置。

现在,自战后已经六七年了,某个小镇的夜晚——没有什么纷争是和谐美好的小镇里,有两个男人在那里生活,在那里在一起。

他们是失踪的哈利·波特和应该死去的西弗勒斯·斯内普——现在应该是西弗勒斯·波特了。

是的,这两人在一起了。

“西弗?”哈利现在比西弗勒斯高了,但是他趴在他的身上,西弗勒斯深陷在软软的沙发里,壁炉里的火焰很温暖。

西弗勒斯假装不看他的丈夫,望着天花板,“干嘛,波特?”哈利依在他的脖颈处,蹭了蹭“西弗,叫我哈利。”老教授并没有碰毒液,而是叹了口气,眼含宠溺的说“哈利。”“再说一次。”“哈利。”“再说一遍。”“哈利”……“再说一遍,西弗。”“波特先生,我想我们不是什么复读机,好吗?”西弗勒斯不乐的回答。

哈利挠头,本来就不咋们顺的鸡窝头彻底乱了。

“我……就是怕而已……”小声的嘀咕,但是以现在的距离,斯内普听见了。

斯内普想起来当时的事——

他确实被纳吉尼咬了,但没事,好吧!梅林眷顾,他没死,只是短暂的昏迷而已,之后,他有了意识,在接着,他就不知道了,醒来,他在普林斯庄园——是的,他本来就该待在的地方。

因为,他是普林斯唯一一个人了,唯一一个普林斯。

他血统觉醒了,梅林在上!面对血统觉醒而身体前提是重伤且中了蛇毒之后又一次活了下来,而且觉醒了血统,他成为了黑魔王想成为的纯血贵族——纯血!而且普林斯庄园复活了,他的伤好了——只是有点虚弱,魔力更加深厚,也年轻十多岁。

但是他没有爆出消息,他封锁一切与普林斯有关的事,本来想就这样过了余生但是——

哈利这个多事的波特崽子,虽然把他洗刷了,让他清白了,但是为什么要傻到去找自己?!斯内普纠结了。

思索再三,他决定去找波特。(于是普林斯庄园又一次封闭了,里面的家养小精灵集体撞墙:一定是我们做的不好让主人生气离开了!)

于是就戏剧性的变成哈利找斯内普结果斯内普找哈利的循环追逐赛——于是,两人还是相遇了,相遇即是缘,两人不过三月,居然——在一起了!

梅林啊!这消息如果传到巫师界——会怎么样?!救世主和毒舌老教授在一起——啧啧!得有多少少男少女心碎啊?!呸呸——跑偏了!

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第二年——也是情人节。

哈利在一年以前的情人节告白的,斯内普答应没多久,两人就定居这个小镇。

——“西弗,今天……那个……我……”哈利羞涩的话语让斯内普非常着急——“哈利·波特!我想你不是结巴也不是才会说话的小孩——更不被踩了脑袋或者脑袋里是杂草的人——所以你要说什么?”接受毒液洗礼吧!斯内普吐完毒液,得意的想。

哈利愣了一会儿,随后哈哈大笑起来,一直不停。西弗勒斯望着他,“你没事吧?”甚至忘了喷毒液。“哦!西弗,当然没事。我只是很开心而已!你还在,你还在,这真好!西弗!”西弗勒斯瞬间明白,抱紧哈利“当然,我还在。你看,我还在,完完整整的,我还在。哈利,你看,我在。”

“西弗勒斯,情人节快乐!我是礼物哦~”哈利眨眼,把西弗勒斯抱起来,走进卧室。

斯内普任由他抱着,哈利轻轻把他放在床上,低身解他伴侣的扣子,自己早已经受不住了。

“哈利,情人节快乐,我也是你的礼物~”西弗勒斯难得的主动,去吻他的丈夫 。

是的,情人节快乐,礼物与礼物。

 一夜无话……

    。。。。。            end


评论 ( 5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ian哈尼亚 | Powered by LOFTER